• 广告图
聚焦主业提质量 奋发有为谋发展—惠州农商银行获“2019-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银行”荣誉
2020-10-28


 

 

 

 

 

 

聚焦主业提质量 奋发有为谋发展

—惠州农商银行获“2019-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银行”荣誉

          10月27日晚,惠州农商银行受邀参加网易惠州运营中心五周年暨城市态度风云榜颁奖典礼,并获“2019-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银行”荣誉,这是对惠州农商银行一直以来扎根本地、专注发展的充分肯定。D:\u5404类发布?0年OA机构动态.28聚焦主业提质量 奋发有为谋发展 —惠州农商银行获“2019-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银行”荣誉\u5fae信图片_20201028173800.jpg

自2017年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惠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精品价值银行”战略方向和“一个中心两条主线”战略定位,矢志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能力大幅提升:一是规模指标持续突破。截至9月末,全行资产规模646亿元,存款规模533.38亿元,贷款规模366亿元,均创历史新高;二是业务发展亮点纷呈。始终坚定支农支小的战略定位,不断丰富产品种类,相继推出“村易贷”、“税易贷”、“惠民存”与“精英贷”等产品,借助网格化项目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大零售”转型,开辟第二曲线更加扎实有力;三是对外合作有序推进。“总对总”营销取得突破,顺利拓展惠州市征地服务中心和土地储备中心账户,取得在市级自然资源领域账户的历史性突破。相继与市农业农村局、惠阳区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为惠州市纳税额最大的银行,冠名赞助“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西湖灯会等大型活动,荣获“惠州市慈善贡献奖”“惠州市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疫情期间累计向政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捐赠各类防疫物资超过300万元。

作为本土银行,惠州农商银行与本地各大主流媒体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共同探索“媒体+金融”的交流模式,为企业业务发展和对外形象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接下来,惠州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立潮头的担当魄力,朝着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精品价值银行”方向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