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人生——惠州农商银行举办第四期“农商论坛”
2020-11-16


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人生——惠州农商银行举办第四期“农商论坛”

    为传承农商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凝聚全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四个走进”网格化服务行动的战斗力,增强打造“精品价值银行”的正能量,11月15日,惠州农商银行团委在惠州白鹭湖隆重举行第四期“农商论坛”。惠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晏国祥,全行近3年新提拔的中基层干部、新入行员工,以及各直管支行综合部负责人、青年志愿者等近230人参加了活动。惠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晏国祥同志作了《一网情深,情深一往》主题讲话,活动对我行赴武汉抗疫情员工家属作了专题访谈。G:.jpg

论坛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揭开序幕。全体在场人员观看了华为制作的微电影《前线》和我行团委制作的微电影《最美网格人24小时》,并宣读了《网格行动·青年先行——致惠州农商银行全体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晏国祥副行长在论坛中以“网格化营销”为主题,“我们在前线”为主线,通过“一网情深,至情至圣 ”“网出理想,不枉青春不负芳华”“一往无前”等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网格化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开展网格化的初衷,以及自已的亲身体会;同时勉励全体青年员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坚定信心,凝聚合力,迎难而上,以钢铁般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挥洒激情和汗水,奉献青春和智慧,用脚步丈量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立足“小网格”,展现“大作为”,在深入推进网格化运营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为惠州农商行加快建成“精品价值银行”作出新的贡献!G:.jpg

随后,活动对我行赴武汉抗疫情员工家属蓝颖同志作了专题访谈。90后的蓝颖是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的护士。2月15日,她响应号召,作为惠州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在武汉市江汉方舱医院参与了抗疫。在专访中,蓝颖同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赴武汉抗疫前线的奋斗经历与心路历程。在场青年员工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感悟与体会。

活动最后,在场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嘹亮的歌声在会议厅回荡,为我行的美好明天送上诚挚的祝愿。此次活动以“我们在前线”为主题,为农信事业“奋斗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行青年员工不忘初心、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牢记使命,涵养壮阔的履职情怀,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广东农信转型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据了解,惠州农商银行“农商论坛”为系列性活动,主要邀请我行领导、离退休员工、各业务条线骨干以及具有突出贡献的员工等,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的方式,大力弘扬农商人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