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关于惠州农商银行股东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份情况的公告
2020-11-13

关于惠州农商银行股东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股份情况的公告

 

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股东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集团”)将其持有的本行股份159,229,810股进行转让(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让”),其中:

1.惠州市兴恒泰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恒泰公司”)作为受让方受让20,000,000股。本次股份转让之前,兴恒泰公司未曾持有本行股份。本次股份转让之后,兴恒泰公司持有本行股份20,000,000股,占总股本的0.88%。

2.惠州市惠阳区行成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成科技公司”)作为受让方受让40,000,000股。本次股份转让之前,行成科技教育公司未曾持有本行股份。本次股份转让之后,行成科技教育公司持有本行股份40,000,000股,占总股本的1.77%。

3.本行部分员工作为受让方合计受让99,229,810股。本次股份转让之前,本行员工合计持有120,639,129股。本次股份转让之后,本行员工合计持有本行股份219,868,939股,占总股本的9.72%。

本次股份转让期限为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TCL集团不再持有本行股份,不再属于本行股东。

本行主要股东现为三家,分别是太东集团有限公司、惠州交投路桥投资有限公司、惠州金裕集团有限公司。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