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个人卡
2019-12-19

(一)产品介绍:

      IC 借记卡又称为芯片借记卡,它通过嵌入卡中的集成电路芯片来存储数据信息,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现金存取、闪付快捷消费等金融功能。相比于传统的磁条卡,IC 卡安全保密性更好,可在芯片中存储更多信息,加载更多的行业应用。

(二)服务对象:

      IC 借记卡按卡等级可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普卡适用于满足普通客户银行卡消费需求,金卡、白金卡、钻石卡适用于满足高端客户银行卡消费需求。

(三)产品特色:

      1.便捷:相比现金而言携带更加方便;
      2.
安全:IC 卡采用集成电路芯片存储数据,安全可靠。
      3.
丰富行业应用:IC 卡芯片容量大,可加载丰富的行业应用。

(四)办理流程:

      1、个人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前往我行网点办理。
      2
、代理开卡时,代理人须提交本人及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我行网点办理,个人一次性代理开卡的数量不得超过3张。
      3
、个人发放附属卡必须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且主卡状态必须正常,主卡持卡人携本人及附属卡持卡人法定身份证明原件到柜台办理即可,附属卡持卡人可不必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