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共管卡
2019-12-19

(一)产品介绍:

    共管卡是指为实现部分客户群体的家庭财产、经营资金共同管理需要, 2 5 名(含)不同的个人客户(即共管人),在我省农合机构开立的一张或多张共用一个共管账户的借记卡,其账户类型为人民币活期存款结算账户。

(二)服务对象:

    夫妻、合作伙伴或者其他有资金共管需求的客户。

(三)产品特色:

    1.资金透明:共管卡持有人可随时随地了解资金动向,保证资金的透明性;

    2.便捷:避免资金共管双方携带大量现金;
    3.
安全:共管账户资金支取方式包括共同办理与授权办理。其中,共同办理需要全体共管人到网点柜台共同支取资金,授权办理需要授权委托书或其他证明文件。因此,共管卡的资金安全度较高。

(四)办理流程:

    1、全体共管人须提交全体申请人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共同到我行内营业网点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2
、共管账户户名只能是其中一名共管人的姓名,此名共管人即为牵头人。牵头人由全体共管人自行协商指定,一经指定不能变更(销户除外)。牵头人权利与义务与其他共管人相同,部分业务需牵头人和办理人共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