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惠州农商银行信息科技人才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2021-05-24


惠州农商银行信息科技人才

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一、银行简介

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挂牌成立,是广东省内第一家由城区联社合并,并以地级市名冠名的农商银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702亿元,监管评级2B,居全省农商行前列,在职员工约1400人,共有营业网点102个,服务机构覆盖惠城、惠阳、大亚湾、仲恺四个片区,是广东农商系统8家一类机构之一,也是全市服务范围最广,从业人员最多的本土法人银行。

当前,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规划,在广东省联社和惠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惠州农商银行紧紧抓住新的历史发展机遇,致力于三到五年打造千亿农商银行,与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同频共振。为实现千亿农商行的宏伟目标,惠州农商银行确立了“人才立行、科技兴行”的战略方针,在构建数字化银行上持续发力,实行行政序列和科技专业序列并行的职业发展通道,为科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们诚邀各路精英加入惠州农商银行,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人数

信息科技人才7名。

三、岗位职责及要求

【系统运维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基础类平台的日常维护,包括云平台、监控平台等运维管理工作;

2.负责全行基础软件类日常维护,包括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运维工作。

(二)岗位要求

精通虚拟化、系统和应用部署及运维,熟悉Python或shell编程,熟悉数据库配置及性能调优。

【前端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前端技术框架的搭建、优化、升级;

2.参与项目的界面设计,并负责项目界面原型的快速迭代开发;

3.参与前端功能开发及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精通WEB开发技术和主流前端框架,具备移动端开发经理,有Android或IOS原生开发经验者优先。

【后台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开发平台的设计及实现,包括便捷工具、通用组件、基础服务等;

2.参与项目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代码编写,以及相关文档的编写和维护;

3.发现和解决存在的性能瓶颈等技术难题。

(二)岗位要求

精通Java开发,熟悉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熟悉设计模式,熟悉功能开发、有大型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

【数据应用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参与数据平台、报表平台等相关数据产品设计和开发工作;

2.负责数据需求分析、设计和相应的实施方案;

3.负责为行内经营分析提供数据支持。

(二)岗位要求

熟悉ORACLE、DB2、HIVE数据库,精通SQL编写,具备BI开发、数仓、数据集市、大数据或报表等等开发经验的优先。

【质量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研发过程质量体系建立和维护;

2.项目中软件过程质量保证活动的规划和实施,监督项目开发过程的执行,评价项目活动的工作产品;

3.制定及维护软件配置管理计划,对软件配置项的版本进行管理、维护;

4.参与项目软件测试活动,完成对产品功能、性能及其他方面的测试要求。

(二)岗位要求

精通软件开发过程,精通SVN、Git、jenkins等持续集成工具,熟悉CMMI或者SCRUM方法,了解web测试,有软件开发或测试经验者优先。

【UI设计岗】

(一)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对产品的整体美术风格、交互设计、界面结构、操作流程等做出设计;

2.负责项目中各种交互界面、图标、logo、按钮等相关元素的设计与制作;

3.能积极与开发沟通,推进界面及交互设计的最终实现;

4.负责软件界面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和制作工作;

5.根据各种相关软件的用户群,提出构思新颖、有高度吸引力的创意设计;

6.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二)岗位要求

精通软件产品UI设计,熟悉交互设计和制作,有大型软件产品UI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UI设计等相关专业,具备两年及以上计算机相关或银行科技相关工作经验。市场较为稀缺,表现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含)以内。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

五、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hzrcb_hr@163.com,简历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24时,视情况可适当延长。

六、其他事项

工作地点:惠州市惠城区德赛大厦

薪酬待遇:面议

通过我行简历筛选者,我行将进一步通知面试时间。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柯先生,0752-2896886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