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惠州农商银行举办“先锋答卷人(第二季)”​——党史知识竞赛
2021-10-25

惠州农商银行举办“先锋答卷人(第二季)”
——党史知识竞赛
 

10月22日,“先锋答卷人(第二季)”——惠州农商银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帏幕,来自全行的12支代表队共60名“先锋答卷人”同台竞技。全行各支部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了竞赛。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侯召举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智方同志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竞赛主题为“学习党史知识、奋进千亿农商”,内容涵盖党史知识的方方面面,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性修养,聚焦改革发展,凝聚创建“双千亿银行”磅礴力量。

竞赛采用团体积分制,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答题等五个环节,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竞赛的12个支部代表队各由1名领队、3名选手和2名智囊团共6人组成。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志在必得。在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反应迅捷、回答精准,都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你争我夺、伯仲难分,将比赛引向了拉锯式胶着状态;同时,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穿插其中,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引发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特别设立了裁判组和仲裁组,对本次比赛的全程进行监督评审,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秋长支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江南支行、总行机关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总行机关第二、水口支行、新圩支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6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总行机关第一代表队林桐羽、总行机关第二代表队徐靓、秋长支行代表队黄愉娜、水口支行代表队罗碧霞等4名选手荣获优秀选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