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致敬疫情中逆行的白衣天使---惠州农商银行冠名赞助“大爱惠聚 众志成城”抗疫展
2020-11-02

致敬疫情中逆行的白衣天使  

---惠州农商银行冠名赞助“大爱惠聚 众志成城”抗疫展 

11月2日,在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南方都市报社、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惠州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惠州农商银行冠名赞助的“大爱惠聚 众志成城——致敬惠州抗疫者”主题展在惠州市博物馆举行开幕式。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邓真,南都报系党委委员、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陶然,惠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小伟以及惠州各区县卫健系统、宣传系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D:\u5404类发布?0年OA机构动态	.2致敬疫情中逆行的白衣天使---惠州农商银行冠名赞助“大爱惠聚 众志成城”抗疫展A08A6428(1).jpg

惠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小伟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全体干部员工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并现场向医护人员代表颁发东江感恩信用卡。他表示,惠州农商银行冠名此次抗疫主题展览,正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指示,在全市上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正是为了再现在疫情中各行各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大爱情怀,展现惠州这座城市无畏无惧的战“疫”精神。惠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全力支持惠州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一如既往地当好惠州人民自己的“好银行”,一如既往地中小微企业的“好伙伴”,一如既往地当好实体经济的“好帮手”,真正成为政府信任、客户信赖、社会满意的银行。

此次开幕式也是惠州农商银行东江感恩信用卡的首发仪式。据了解,“感恩卡”卡面是一颗爱心,既表达了惠州医护人员的大爱无疆,也表达了惠州农商银行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东江感恩卡持有人将享有终身免年费、免挂失工本费、免费交易短信提醒、免行内取现手续费、畅享惠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线上权益优惠平台、刷卡消费双倍积分、账单分期低至0.32%等专享优惠和服务。

面对百年不遇的疫情,惠州农商银行不忘职责使命,迅速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行上下积极作为,迅速行动,采取过硬措施与社会各界迎战疫情,助力经济社会正常运转。

疫情期间,我行开辟线上线下绿色通道,率先在全市恢复106个网点正常营业,保障广大客户与企业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村组、社区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在抗疫关键时刻向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28万元的负压救护车,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防疫物资和爱心资金超过30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本土银行的初心使命与社会责任。